close

切蔥絲機其實就是專門切蔥絲的機器
一般像我們去吃合菜一定會有的那到清蒸石斑上面那個就是蔥絲
如果很細的話,那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是師傅刀工很好
另外百分之五十就是,機器萬能,所以就是用機器切的了

所以切出來的小黃瓜就是這麼水亮水亮,晶瑩剔透
OFM1004切小黃瓜-05.jpg 

其實用切蔥絲機來切小黃瓜是一項很大挑戰
畢竟人家說明書上很明確的寫著"切蔥用"
而且名字也叫"切蔥絲機"了~~
所以一開始要試的時候,切出來的結果會如何我們也都不知道


首先將小黃瓜切成四分之一~
切成四分之一效果是最好的,切成二分之一切出來感覺就不太對
小黃瓜 002.jpg 

因為背景有點雜亂,所以我就偷偷的把背景修掉了XD
上面有一個圓圓的地方是投入口,不管是要切蔥絲還是像亂入切小黃瓜
一樣都是從投入口輕輕的丟進去
機器其實都有一個優點,就是速度快
所以18世紀的工業革命說的好:用機器取代人力就是這樣
丟進去不到五秒鐘的時間,蔥絲會是小黃瓜絲就會從下面咻咻咻的掉下來了喔
小黃瓜 003.jpg 



切出來就像這樣,但我討厭吃小黃瓜
不過切出來的小黃瓜聞起來很香,加一點雞絲什麼的感覺就可以吃涼麵了喔!!
小黃瓜 004.jpg 


我有想過要切紅蘿蔔這類的東西
不過畢竟這台還是叫切蔥絲機嘛~~~
蔥是比較軟的東西,小黃瓜切開之後裡面也是軟軟的
所以丟下去機器還能承受的了

我有問過了,如果切紅蘿蔔的話,會太硬
到時候切蔥絲機壞掉的話我就糗大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ss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